校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63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10月29日,副校长孙卫芳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讲授《坚守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学校质量工程建设》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务处、科技产业处、技术转移中心、质量监控办公室、国际合作处和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孙卫芳在党课中结合学习教育和调研情况,阐述了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生动阐释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党员干部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标准找差距、查原因,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以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她客观分析了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所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指出党员干部要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切实推动工作落实,集中优势力量实现项目突破,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不断提升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水平,为学校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