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二期青年大讲堂

作者: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479

5月8日,学校第二期青年大讲堂在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马一城、杨继金应邀为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的280余名学生会干部作了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马一城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要有理想和目标,做一个志向远大的人; 要慎独自律,做一个严于律己的人;要乐观向上,做一个永不言败的人;要学会多学习,多思考,做一个有内涵敢创新的人;要成就大我,铸就小我,做一个高尚奉献的人。杨继金分享了自己当学生干部时的宝贵经验,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探寻正确的工作方式和学习方法,在工作中真诚对待每个人、每件事,诚恳地与每个同学交流,认真负责的去做好每一项工作,才能更好的凝聚青年、当好桥梁,做最优秀的学生干部。

团委书记裴华尉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两位毕业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我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