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533

6月19日,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09会议室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刘必千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萍主持。

李萍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武汉战疫》纪录片。随后,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抗疫充分展现了我们伟大祖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和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无私奉献精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是否身在疫区,都应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应当争先响应国家号召,从身边事做起,积极投身防疫行动。

刘必千指出,在这场全民战“疫”中,年轻人用自己的行动撕掉了许多固化的标签,让大家看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勇气与担当。我们教师党员要充分运用这次疫情中的鲜活事例和权威数据,向青年学生讲清楚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激励青年学生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实现个人理想的奋斗之中。

李萍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带头遵守防控疫情工作各项要求和规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积极参与,为打赢战疫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