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分管部门和联系点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457

10月31日,副校长蔺俊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领导莅临指导,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物资设备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和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同志聆听了党课。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主持专题党课。

蔺俊以《贯彻新思想,追求高质量,奋力开创学校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为题,从四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一是坚守初心,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具体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职院校的职能使命和学校领导干部的职责担当。二是勇担使命,把握高校后勤新形势。深入分析了国家教育战略的实施,赋予高校后勤工作新使命;服务育人宗旨的践行,赋予高校后勤工作新任务;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的构建,赋予高校后勤工作新要求。三是细找差距,增强改革发展新动力。在充分肯定校园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餐饮医疗卫生不断改善、安全保卫工作不断强化、物资设备管理不断规范、智慧校园建设不断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不断加强、后勤合作模式不断创新的同时,明确指出后勤队伍素质结构需要进一步优化、后勤管理工作机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后勤服务保障质量需要进一步提升等存在问题。四是狠抓落实,开创服务保障新局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完善高效运行机制、实施精细管理”“完善正向激励机制、推行精准考核”“完善节能环保机制、打造精致校园”“完善基建工作机制、建设精品工程”“完善人才引培机制、构建精干团队”等五项举措。

蔺俊强调,学校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后勤战线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厚植师生、服务发展”的理念,抓好“规范、高效、节约、安全、奉献”五个要素,深化改革,务实创新,奋力开创学校大后勤工作崭新局面,为建设一流高职院校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