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联系点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460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1023日,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到艺术设计学院讲授《坚定文化自信,用铁军精神铸魂育人》专题党课。工会和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张林龙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调研心得。他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他强调文化自信是民族复兴的强大动力。坚定文化自信,其根本就是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要善于发现我们的文化优势和发挥文化的深厚力量来塑造学生。作为地处革命老区的高校,我们要发挥好铁军精神铸魂育人的精神力量,用铁军精神建设校园文化,把铁军精神贯穿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通过传承铁军精神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帮助学生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