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课程资源开发”专题讲座

作者:文/刘璐 图/熊影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613

为推进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课程资源开发进程,提高教师课程建设水平,强化教师教学能力,10月16日,学校特邀请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张静教授来校作题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课程资源开发”的专题讲座。全体教师聆听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处长李桂付主持。

张静教授详细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的特点及课程架构;从课程建设规划、教学资源开发、教学活动设计、线上应用等方面讲解了课程建设的具体流程及总体规划;详尽分析了在线开放课程的技术要点及平台的搭建过程;全面解读了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要求。

讲座结束后,李桂付强调优质在线开发课程的建设工作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改革融合,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过程。他动员全校教师积极参与在线开发课程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