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作者:文/包婷婷 图/校学生会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642

529日,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21维度潜质分析法创始人、好生涯国际教育品牌的创始人、盐城市学业与职业规划学会会长陈辉老师应邀来我校作题为“选择最适合的路径,成就最优秀的自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校团委副书记包婷婷,学工处负责老师,各团总支书记、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老师、以及全校各级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等近150人聆听讲座。

陈辉从生涯的涵义、角色的认知、自我探索、职业探索、职业路径的选择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整个讲座既包含了职业规划的理论,又结合当前就业形势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又形象生动,引导学生进行认识自我、认识职业、明确职业选择等,给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如何自我提升指明了方向。

讲座结束后,陈辉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为他们解答了在职业生涯规划和选择中产生的困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如何选择合适的路径,成就最优秀的自己有重要的指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