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 周欢 审核人:施兴成、贲能军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472

为传承铁军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51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孙卫芳带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发展对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员教师赴大丰区八路军新四军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馆开展“党旗在一线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师生们在纪念碑前列队整齐,教师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孙卫芳上前整理缎带,全体成员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随后全体师生绕碑一周,观看碑文,缅怀先烈。在纪念馆广场前,学生们还精心准备了诗朗诵《丰碑》、校歌大合唱等节目,充分展现了盐工职院学子青春心向党、热爱祖国、团结进取、积极乐观、朝气蓬勃的青春魅力和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最后全体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此次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引导下,全体党员走进纪念展览室,参观了革命先烈们生前生活和工作的图片、实物,观看红色影像视频,聆听革命烈士先进事迹,接受红色洗礼,汲取精神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同时也是前期所上党史课的一次实境教学,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担当时代重任、在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