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干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作者:文/图 杨敏 审核:裴华尉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454

520日,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在艺术设计学院310会议室为学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明理、讲廉洁正风》的廉政专题党课。

张林龙从认识新形势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他对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清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大趋势;二是警钟长鸣,牢牢守住拒腐防变的底线;三是要廉洁自律,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开展工作;四是压实责任,充分发挥监督的防火墙作用。

通过本次廉政党课,与会党员干部从党课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增强了坚守初心使命、担当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法纪红线、强化自律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