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玉申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文/刘基 图/徐涵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3

11月23日,校长刘玉申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为经贸管理学院电子商务2311、2312、2313班的同学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课堂上,刘玉申围绕“内涵博大精深”“彰显实践伟力”“绽放真理光芒”三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刘玉申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并指明了在新征程上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前进方向。刘玉申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总结历史经验基础上,提出并阐述了“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推进党的理论创新的科学方法,为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持好、运用好。

刘玉申指出,同学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实践中,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